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医院管理师(护理) 招生简章

2019-09-11 10:33:56 投稿人 : user3 围观 : 评论
推进医院管理职业化、造就一大批有真才实学的医院管理队伍,不仅有助于落实国务院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总体部署,打造健康中国,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促进医院的良性健康发展,为百姓提供更加人性化、更有品质、更便捷可靠的医疗卫生服务,而且有利于发挥不同卫生机构优秀操盘手才干,为有志于医院管理者提供实用、规范、系统、新颖的管理理念、操作路径和解决方案,还可以依托此平台使参与者形成合力、深入研究、教学相长、共同提高。
护理管理者是医院未来发展的宝贵的人才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医院生产力的一支主力军。如果说医生是医院腾飞的一翼,而另一翼就是护理人员。在激烈竞争的医疗市场,医院的两翼缺一不可。提高对护理管理者人力资源价值认识,发挥护理管理优势,是现代医院发展的强大动力。现将医院管理师(护理)招生情况公布如下:   
一、申报条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一)高级医院管理师(护理):
1、研究生以上或同等学历并从事相关工作两年以上者。
2、本科以上或同等学历并从事相关工作三年以上者。
3、大专以上或同等学历从事相关工作五年以上者。
4、已通过医院管理师(护理中级)资格认证者。
(二)中级医院管理师(护理):
1、研究生以上或同等学历护理类专业毕业生。
2、本科以上或同等学历并从事护理类相关工作二年以上。
3、大专以上或同等学历并从事护理类相关工作三年以上。
4、已通过医院管理师(护理初级)资格认证者。
(三)初级医院管理师(护理):
1、本科以上或同等学历护理类专业应、历届毕业生。
2、专科以上或同等学历并从事护理类相关工作一年以上。
3、中专以上或同等学历并从事护理类相关工作三年以上。
二、发证机构:                                         
认证考试合格者,颁发加盖职业技能鉴定中心(JYPC)职业技能鉴定专用章钢印的 1、《注册职业技能证书》 2、《职业素养水平证书》 3、《英语水平证书》和《计算机水平证书》。
权威证书,通用。政府认可,企业欢迎。网上查询,就业首选。
三、考试时间:
每年统考五次,时间为4月、6月、8月、10月和12月。具体考试日期、地点、方式,由考生所在地的考试机构或培训机构另行通知。
四、考试科目:
    1、《医院管理师》(护理)必考科目
    2、《职业素养》必考科目
    3、《英语》 或 《计算机基础》两科选一(初级认证者)
    4、《英语》 和 《计算机基础》(中高级认证者)
    五、收费标准:
高级医院管理师(护理)6800元;中级医院管理师(护理)4600元;初级医院管理师(护理)2800元。
以上费用包含:报名费、认证费、考试费、教材费、培训费。
六、附则
  (一)医院管理师岗位能力认证中心主任马恩祥简介:
副教授、健康教育副主任医师、公共卫生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督导师。原上海医科大学89届卫生管理教师本科班毕业,国内首批卫生管理学士,复旦文库人物收录者。曾在省、市二级卫生行政部门及医院从事管理及心理咨询工作三十余年。出版有《把脉中小民营医疗:无障碍思想探索》、《现代医院管理模式:无障碍管理》、《医疗服务产品解决方案》、《医院职业化管理探索》四部医院管理著作,发表医学、心理学及医院管理论文30余篇。
作为无障碍医院模式理论及实践创导者之一,擅长医疗服务的精细化管理及医务人员角色训练。率先创办了医院管理师岗位能力认证平台,现致力于深化“医院无障碍管理”,推动医院管理职业化和医院心理管理等工作。
(二)特别说明:JYPC医院管理师岗位能力认证项目由武汉德励五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取得国内独家总授权。
(三)医院管理师报名官网 http://www.yyzygl.com 
 

相关文章

  • 医美抗衰管理师招生简章
    医美抗衰管理师招生简章

    职业定义 医美抗衰管理师是掌握医学美容基本知识,从事皮肤美容抗衰系统管理、美容护肤品、美容仪器设备等应用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人才,从事的主要工作包括:美容仪器的操作、设...

    2023-05-25 14:38:52
  • 轻医美抗衰操作师招生简章
    轻医美抗衰操作师招生简章

    职业定义 轻医美抗衰操作师是掌握医学美容基本知识,从事皮肤美容抗衰系统管理、美容护肤品、美容仪器设备等应用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人才,从事的主要工作包括:美容仪器的操作、...

    2023-05-25 14:08:53
  • 药物咨询师招生简章
    药物咨询师招生简章

    职业定义:掌握药物分析技术专业必需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的,从事药品生产及原料、半成品、成品、辅料的分析检验及药品质量管理等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从事的主要工作包括:药物分析与检验。...

    2022-04-15 22:31:45
  • 中医咨询师招生简章
    中医咨询师招生简章

    通过利用人工或自然界物理因素作用于人体,产生有利的反应,达到预防和治疗疾病的专业服务人员。...

    2022-04-08 10:45:54
  • 动物管理师招生简章
    动物管理师招生简章

    动物管理师是具备药学和动物医学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掌握兽药生产技术、安全评价、产品开发及临床应用等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胜任与兽药相关的研究与开发、生产与管理、检验与分析、药政管理工作及教学和科研工作的专业人员。...

    2022-04-07 16:08:05
  • 社群健康助理员招生简章
    社群健康助理员招生简章

    职业定义:社群健康助理员是运用卫生健康及互联网知识技能,从事社群健康档案管理、宣教培训、就诊、保健咨询、代理、陪护及公共卫生事件事务处理的人员。 职业概况:工作内容主...

    2020-09-10 13:49:34
  •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招生简章
    老年人能力评估师招生简章

    职业定义:老年人能力评估师是,为有需求的老年人提供生活活动能力、认知能力、精神状态等健康状况测量与评估的人员 职业概况:老年人能力评估是为了满足老年人养老服务的需求,在...

    2020-09-10 13:48:21
  • 康复辅助技术咨询师招生简章
    康复辅助技术咨询师招生简章

    职业定义:是指根据功能障碍者的身体功能与结构、活动参与能力及使用环境等因素,综合运用康复辅助技术产品,为功能障碍者提供辅助技术咨询、转介、评估、方案...

    2020-09-09 08:52:13
  • 中医外治敷贴调理师招生简章
    中医外治敷贴调理师招生简章

    职业定义:中医外治敷贴调理师是指在中医药理论指导下,通过中药外用贴敷技术等中医药康复手段,帮助病、伤、残者逐步改善躯体、心理、精神和社会的功能,改善或恢复其独立生活、学...

    2020-08-14 08:57:06
  • 中医耳穴诊疗师招生简章
    中医耳穴诊疗师招生简章

    职业定义:耳穴疗法是中医的一种绿色外治疗法,在中国历史悠久,古中医经典皆有记载。根据全息医学,耳朵就是一个倒置的人体。人体的各个部位在耳朵上都有相应的反射点。中医耳穴诊...

    2020-07-23 13:52:15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