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关于增加8月为统考月份的通知

2019-09-07 08:54:35 投稿人 : user12 围观 : 评论

广大考生、各地考试培训机构: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各地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经过广大考生、各地考试培训机构等各方面的共同努力,近年来,JYPC系列注册职业鉴定证书 统一鉴定工作得到较快发展,鉴定项目不断扩大,报考人员大幅度增加,社会影响力和社会认可度不断提高。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考生和企事业用人单位的需要,经充分研究和论证,决定增加8月为 统考月份。今后, JYPC系列注册职业鉴定证书每年统考次数由四次增加为五次,时间为4月、6月、8月、10月和12月。具体考试项目的考试日期、地点、方式,由考试培训点另行通知。

    各地考试培训机构应努力做好8月份的考务准备工作,加强规范管理,提高鉴定质量,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

二零一二年六月十五日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