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重磅 ▎JYPC考试认证中心与《收藏与投资》杂志推出系列职业技能证书

2021-01-06 13:44:40 投稿人 : user12 围观 : 评论

 
    近日JYPC考试认证中心与《收藏与投资》杂志推出工艺美术系列职业技能证书,证书分别为《工艺美术师》、《陶瓷工艺师》、《雕刻工艺师》、《雕塑工艺师》、《字画装裱师》、《珠宝鉴定师》、《珠宝工艺师》、《珠宝估价师》、《景泰蓝工艺师》、《文物估价师》、《文物鉴赏师》、《文物保护工程师》、《紫砂工艺师》、《投资分析师》、《文化产业管理师》、《数字媒体设计师》、《古籍修复工艺师》、《摄影师》等18个项目。
    JYPC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
   《收藏与投资》杂志,于2010年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正式创刊,CN:46-1079/G0,本刊在国内外有广泛的覆盖面,题材新颖,信息量大、时效性强的特点,其中主要栏目有:专题、投资、博览等。
   《收藏与投资》杂志致力于艺术品收藏投资、交易传播的信息平台,多方位、多角度地向读者提供关于热点新闻、市场动向、艺术鉴赏以及艺术收藏与投资策略等,成为海内外收藏家、艺术家、投资者等每月期待的精神食粮。
    JYPC考试认证中心与《收藏与投资》杂志此次达成了长久合作的关系,本着用心为考生服务的原则,根据考生的不同需要及要求,考取最适合您的职业技能证书,下面展示本次合作的部分项目证书样本。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