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1+X”证书,江苏两年前已开始布局(图文)

2019-09-09 10:46:30 投稿人 : user12 围观 : 评论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于2017年成立了国内首家职业能力研究委员会。它联合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和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开展1+X证书中“X”课题研究和教材开发。大中专学生考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时,逐渐有了考前辅导教材、考核标准和题库。教育部和人社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中没有发布的评价项目,这套《职业技能等级考试指南丛书》将是有效补充。JYPC正在积极努力,争取早日成为教育部或者人社部1+X证书制度试点单位。
 

各会员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1+X”证书制度,我会以《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内容为依据,委托我会职业能力研究委员会,组织了全省职业能力考试教材项目的申报工作。经组织专家评审,现将2019年度教材项目立项名单公布。本年度确定批准立项项目总数37项,现予公布(名单见附件)。

其它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立项项目研究周期为1年,项目延期或调整,须经省高教学会批准,研究周期从立项通知下发之日起算。

2.立项项目由我会和申报单位共同管理。我会委托职业能力研究委员会负责项目指导、检查和鉴定工作,申报单位负责项目研究工作的日常管理。立项项目研发过程中,根据实际需要,报经项目秘书处同意,可以适当调整申报单位、申报项目或申报人。

3.各项目组接到通知后一个月内组织议定编写大纲并按计划开始研究,并将编写大纲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4.立项项目经费,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按与申报单位的约定支付。项目研究经费的使用必须符合有关财务制度,履行有关项目研究的财务手续。

5.经结题验收合格后,颁发结题证书,所编教材正式出版,并对出版教材给予奖励。请各项目负责人及所在单位严格按照项目管理要求,切实做好立项项目的管理工作,认真负责完成项目研究,促进教育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项目的知识产权,由出资单位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和JYPC考试认证中心与作者协商解决。

6.教材出版后,各高校学生参加1+X证书考试时,可以优先推荐使用。

 

职业能力教材项目秘书处:

地址: 南京市北京西路15-2号1栋115室

邮编: 210024

固定电话:025-83308113  025-83211013

电子邮箱:2452848761@qq.com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

2019年5月27日

(文件请长按下方二维码下载)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